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

美國 著名日本 料理Megu登陸香港,李家松前妻洪芷晴出席酒會時表示已改名為洪子晴,希望好似徐子淇 一樣,嫁得如意郎君。
  文:簡力斯 圖:莫家聰
  前晚,洪子晴透露改名主要是聽從風水大師陳師傅的勸告。她說:「一位新加坡 朋友介紹我認識陳師傅。2000年時,他跟我說會有一件惡作劇發生在我身上,我覺得他好準。」她謂之前的芷字的字形直,會小人多,她希望以後都不會再有小人。而她改用兒子的子字,加起來的筆劃是25劃,對家庭和事業都好。她說:「徐子淇的名字加起來都是25劃,我都希望可以嫁個如意郎君,愛我又愛我的家人,以及心地善良。」
  改名後的她似乎真的行運,她透露多年前在內地買了一塊地,現正打算興建別墅。她說:「我都幾平買回來,現在升了好多,這是我的個人投資。」故她現在很少時間在香港,但兒子始終是第一位,她會盡量自己跟進兒子的功課。
  任葆琳 (Pauline)和戴凱欣均有從事飲食業,兩個靚女都話要來偷師,笑言食日本菜不易肥。Pauline明年亦打算去日本學日文。她透露讀大學時副修日文,但主科已經好忙,沒有時間專心學好日文。她說:「現在有時間便想再學,去日本讀一定學得最快。」她謂不會去東京 ,寧可去京都或其他小城市,可以體驗日本的傳統文化。
  林炳昌 不是暴君
  林炳昌前晚與兒子林威辰(Ryan)一同出席,現時Ryan正進軍歌壇,身為爸爸十分支持。他稱讚兒子唱歌比他想像中好,但娛樂圈競爭大,始終要靠自己努力。他說:「我最初都不鼓勵,但想讓他試試,我不是暴君。總之要應承入行後不准吸毒、遲到和醉酒駕駛等。」但拍拖則無所謂。他謂多年來兒子只帶過一個女朋友回家,現在則沒有女朋友。

下..洗唔洗咁誇張呀?

沒有留言: